本系与勤益科技大学景观系联合评图,促进校际交流合作

  • 2024-01-17
  • 林弘祥
本系与勤益科技大学景观系于113年1月11日在东海大学景观学系系馆举办了一场精采的联合评图活动。此次活动的焦点在毕业设计与专题课程上,旨在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分享。
两校各自挑选出五组优秀的同学参与了这场评图,并在评图过程中进行了精彩的示范。这不仅是一个机会,让学生展现他们在景观设计领域的专业技能,也为两校师生提供了互相学习的平台。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评图活动的现场充满了专业的氛围,学生们通过口头陈述和视觉展示,展现了他们在毕业设计和专题研究中的努力成果。同时,这也是一个对学生们而言宝贵的机会,能够接受来自不同学校和不同专业背景的评审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活动中,两校的师生不仅在专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还在日常生活和学业方面进行了互动。这种跨校的合作形式有助于丰富学生的学习经验,拓宽他们的视野,并建立更广泛的人际网络。
毕业设计主带秦嘉远老师表示,这样的合作活动有助于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并促进行业的发展。同时,他也强调了这种形式的评图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实践机会,能够使学生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
总体而言,本次本系与勤益科技大学景观系的联合评图活动为两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有益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加深了双方的合作与理解。这样的跨校合作活动有望成为未来更多类似合作的契机,共同促进景观设计领域的发展。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