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6156

活動影音

系館介紹


 
校外實習心得影片


 
系友回娘家暨新系館落成典禮-剪彩時刻


系友回娘家暨新系館落成典禮-大合照
新系館興建過程記錄
我想成為一個景觀設計師
如果你正在考慮如何在大學學習或尋求職業的改變,如果你關心環境和我們生活的地方、工作和娛樂,這部影片的目的是幫助您決定“我想成為一個景觀設計師"!
影片出處:
http://www.iwanttobealandscapearchitect.com/


景觀行業介紹(美國國景觀師學會)

1


景觀學群在幹麼(Youtube)



祝福禮大學部畢業班影片

大台中新聞-台中東海改造台中公園設計展

台中公園是台中市歷史最悠久的公園,當中的湖心亭更被市府列為市定古蹟,而隨著中區的­逐漸沒落,這座公園也慢慢失去生命力。對此,東海大學景觀系學生,就結合系上課程,針­對台中公園做仿生景觀設計,像是以花朵、昆蟲作為意象,或是以生物特性為設計理念。而­當中為了配合人口老化現象,還加入樂齡元素,運用在體健設施上。學生們也希望這樣的設­計概念,能為這項歷史建物,注入新的活力。

畢展影片-景觀、工設系聯合畢展「人人」

東海景觀學系招生影片

東海景觀學系招生影片-學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