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新生暨家長歡迎會盛大舉行

  • 2023-09-05
  • 林弘祥
東海大學景觀學系於112年9月2日下午2點,在景觀系館109教室熱烈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新生暨家長歡迎會,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新生37名和家長65名,共有一百多位參與。
今年,東海大學景觀學系迎來一個特別的時刻,因為本系今年滿額招生,為了熱烈歡迎這些新生,特地舉辦了這場歡迎會。這次活動旨在為新生和家長提供一個親切的環境,以便幫助他們更好地融入大學生活。
活動前,系學會的幹部們也積極協助,今明兩日幫忙新生們搬宿舍,為他們提供了實際的幫助,讓新生能夠順利安頓下來。
開場時景觀學系系主任李麗雪老師致詞,他強調了景觀學的重要性和學系的卓越品質。除此之外,系上的五位專任老師也出席了這次活動,並參與了問與答互動討論,為新生解答疑惑,分享他們的經驗,並鼓勵學生追求學術和專業成長。
這場歡迎會的氣氛非常熱烈,充滿互動和歡笑。新生和家長們積極參與,建立了新的友誼和聯繫,預告一個充滿活力和學習機會的學年即將展開。
東海大學景觀學系期待著在未來幾年中與這些新生一起,培養出具備專業知識和技能的優秀畢業生。對於新生和家長來說,這個歡迎會表示一個嶄新學術旅程的開始,他們將一同經歷成長和探索的美好的大學時光。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