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與勤益科技大學景觀系聯合評圖,促進校際交流合作

  • 2024-01-17
  • 林弘祥
本系與勤益科技大學景觀系於113年1月11日在東海大學景觀學系系館舉辦了一場精采的聯合評圖活動。此次活動的焦點在畢業設計與專題課程上,旨在促進兩校之間的交流與分享。
兩校各自挑選出五組優秀的同學參與了這場評圖,並在評圖過程中進行了精彩的示範。這不僅是一個機會,讓學生展現他們在景觀設計領域的專業技能,也為兩校師生提供了互相學習的平台。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評圖活動的現場充滿了專業的氛圍,學生們通過口頭陳述和視覺展示,展現了他們在畢業設計和專題研究中的努力成果。同時,這也是一個對學生們而言寶貴的機會,能夠接受來自不同學校和不同專業背景的評審提出的建議和意見。
活動中,兩校的師生不僅在專業上進行了深入的交流,還在日常生活和學業方面進行了互動。這種跨校的合作形式有助於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拓寬他們的視野,並建立更廣泛的人際網絡。
畢業設計主帶秦嘉遠老師表示,這樣的合作活動有助於提升學生的專業水平,培養團隊合作精神,並促進行業的發展。同時,他也強調了這種形式的評圖活動是一個良好的實踐機會,能夠使學生更好地應對未來的挑戰。
總體而言,本次本系與勤益科技大學景觀系的聯合評圖活動為兩校師生提供了一個有益的學習與交流平台,加深了雙方的合作與理解。這樣的跨校合作活動有望成為未來更多類似合作的契機,共同促進景觀設計領域的發展。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