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学年度新生暨家长欢迎会盛大举行

  • 2023-09-05
  • 林弘祥
东海大学景观学系于112年9月2日下午2点,在景观系馆109教室热烈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生暨家长欢迎会,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37名和家长65名,共有一百多位参与。
今年,东海大学景观学系迎来一个特别的时刻,因为本系今年满额招生,为了热烈欢迎这些新生,特地举办了这场欢迎会。这次活动旨在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一个亲切的环境,以便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活动前,系学会的干部们也积极协助,今明两日帮忙新生们搬宿舍,为他们提供了实际的帮助,让新生能够顺利安顿下来。
开场时景观学系系主任李丽雪老师致词,他强调了景观学的重要性和学系的卓越品质。除此之外,系上的五位专任老师也出席了这次活动,并参与了问与答互动讨论,为新生解答疑惑,分享他们的经验,并鼓励学生追求学术和专业成长。
这场欢迎会的气氛非常热烈,充满互动和欢笑。新生和家长们积极参与,建立了新的友谊和联系,预告一个充满活力和学习机会的学年即将展开。
东海大学景观学系期待着在未来几年中与这些新生一起,培养出具备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优秀毕业生。对于新生和家长来说,这个欢迎会表示一个崭新学术旅程的开始,他们将一同经历成长和探索的美好的大学时光。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