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6188

活动影音

系馆介绍


 
校外实习心得影片


 
系友回娘家暨新系馆落成典礼-剪彩时刻


系友回娘家暨新系馆落成典礼-大合照
新系馆兴建过程记录
我想成为一个景观设计师
如果你正在考虑如何在大学学习或寻求职业的改变,如果你关心环境和我们生活的地方、工作和娱乐,这部影片的目的是帮助您决定“我想成为一个景观设计师"!
影片出处:
http://www.iwanttobealandscapearchitect.com/


景观行业介绍(美国国景观师学会)

1


景观学群在干么(Youtube)



祝福礼大学部毕业班影片

大台中新闻-台中东海改造台中公园设计展

台中公园是台中市历史最悠久的公园,当中的湖心亭更被市府列为市定古蹟,而随着中区的­逐渐没落,这座公园也慢慢失去生命力。对此,东海大学景观系学生,就结合系上课程,针­对台中公园做仿生景观设计,像是以花朵、昆虫作为意象,或是以生物特性为设计理念。而­当中为了配合人口老化现象,还加入乐龄元素,运用在体健设施上。学生们也希望这样的设­计概念,能为这项历史建物,注入新的活力。

毕展影片-景观、工设系联合毕展「人人」

东海景观学系招生影片

东海景观学系招生影片-学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