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學生於中市「公園未來式」競圖中,獲貳獎,獎金2萬元

  • 2020-07-14
  • 林弘祥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以「公園未來式」為題舉辦「大專院校特色公園競圖比賽」,7/13公布徵選結果,本系學生黃孝萱、王奕逵作品「流轉留傳-台中北屯公園共融再造」奪貳獎,獎金2萬元!預計於10月登場的「公園未來式論壇」中頒獎,並將於會場公開展示所有得獎作品。

全國大專院校景觀設計及相關科系與研究所背景的在校學生共同參與本次競圖比賽,此次評選配合「台中美樂地(Taichung Melody)」計畫推動,主要以「共融公園」及「陽光公廁」兩大主軸,基地設計分為「老舊公園」翻身大改造、「新闢公園」完整規劃及「景觀廊道」營造等3類,自3月29日至6月24日止,共收到來自全國11個學校,總計144件作品,本系學生能獲貳獎,實屬不易,可喜可賀。

貳獎-流轉留傳-台中北屯公園共融再造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