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屆畢業設計成果展

  • 2020-05-22
  • 林弘祥
東海大學 景觀學系 第35屆 畢業設計展
東海大學景觀學系 第35屆畢業設計成果展-主題:、艸?木?
​是否也曾經如此? ──── 站在原地,看不見前方霧霾掩蓋的道路,想後退,僅存混沌的一片漆黑。進退兩難,如同面對過去與審視未來。
​那些總是無法忘懷的日子,是掙扎、是徬徨、是失落,然後幾度的放棄。但也是有歡樂的日子啊。
​我們原本都是一顆單純的種子,不知道會成長成參天大樹或是一株堅韌的小草。在年歲徒長的日子,誰也說不準誰的樣子。
​說到我們之後會如何,是不是還摸不著頭緒,允許每一個階段的自己抓住了一些什麼,就用力成為那個模樣吧——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樣子。

「東海大學景觀學系 第35屆畢業設計成果展」
2020年5月23日~31日,地點:系館。
藉由畢業設計成果展,檢驗東海景觀系學生對於理論、知識應用、實務操作之成熟度,發揮社會影響力與實踐自我學習之精神。畢業展覽不僅是對於學生自我成果檢視與整體展現之最佳機會,更是增加「景觀」專業領域的交流平台。
畢業成果展活動照片


​「第六屆景觀新秀展」
由中華民國景觀學會主辦,與全台11所大專院校景觀相關系所進行線上聯合展覽。
 
◆線上展網址:
https://www.landscape-newstar.com/blank-1

☆IG 網址:
https://instagram.com/_thu_35landscape?igshid=4kjlr49youjq

△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hula35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