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本系有什么特色活动?

  • 2021-09-27
  • 林弘祥

讲者:原友兰老师
系所特色活动
1.海外移地教学(非疫情期间)
师生率团至国外进行海外移地教学,如美国西雅图地区、日本东京与大陆地区进行海外移地教学,拓展学生国际观。

2.丰富的校外教学:
本系景观植物学、植栽设计与各年级景观设计课程,于每学期皆会安排1-2次全天校外教学,利用校外教学的环境情境,去辅助与补足课堂内教学的不足,丰富学生在真实环境中的体验与学习。

4.校外实习必修课程:
本系校外实习课程为大四必修,透过大三升大四的暑假实习,让本系学生开始累积专业人脉,为未来就业打下全方位稳固的基础。透过校外实习,本系学生有机会一毕业就到知名景观公司就业,让学生毕业后就可以顺利接轨景观专业实务生涯。

5.公司征才擂台赛:
为协助本系学生到国内外知名景观规划设计公司实习、甚至工作,本系从2015年开始举办「公司征才擂台赛与作品集竞赛」,为学生成功搭建一个到国内外知名景观规划设计公司实习或工作的媒合平台。透过这个竞赛活动,协助本系大三、准硕一与硕一生找实习工作,与协助大四、硕二生找正职工作。

6.系上及全国联合毕业展览努力的成果
大四学生将课程修课的成果在这个机会展现,也协助让业界能够认识学生学习的成效,提前获取优秀人才。

系学会所提供之活动与服务
1.暑假景观营:本系学会于暑假期间为高中(职)学生量身策划4天3夜的景观营活动,以轻松趣味的活动方式带领学员认识空间环境设计,体验景观学系专业课程及大学生活。

2.系露营:系学会于上学期为大一主办系大露营,在系学会的活动安排下,增进大一同学之间的情谊。

3.系学会还举办新生器财展、学生进补、景观周、球赛、耶诞晚会等,丰富学生课外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