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学生于中市「公园未来式」竞图中,获贰奖,奖金2万元

  • 2020-07-14
  • 林弘祥
台中市政府建设局以「公园未来式」为题举办「大专院校特色公园竞图比赛」,7/13公布征选结果,本系学生黄孝萱、王奕逵作品「流转留传-台中北屯公园共融再造」夺贰奖,奖金2万元!预计于10月登场的「公园未来式论坛」中颁奖,并将于会场公开展示所有得奖作品。

全国大专院校景观设计及相关科系与研究所背景的在校学生共同参与本次竞图比赛,此次评选配合「台中美乐地(Taichung Melody)」计画推动,主要以「共融公园」及「阳光公厕」两大主轴,基地设计分为「老旧公园」翻身大改造、「新闢公园」完整规划及「景观廊道」营造等3类,自3月29日至6月24日止,共收到来自全国11个学校,总计144件作品,本系学生能获贰奖,实属不易,可喜可贺。

贰奖-流转留传-台中北屯公园共融再造
This is an image